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New !! 台湾热销 我的美丽日记系列面膜 Pls forward ^^ Thanks

我的美丽日记-13款面膜介绍
Price 价 格:RM25 per box (10 pcs) same in whole box/ RM25 (一 盒 十 片) 一 样 款
RM30 per box (10pcs) mix whole box/ RM30 (一 盒 十 片) 不 一 样 款RM3.50 per pcs (buy 5 get 1 free)/ RM3.50 (一 片 买5 送1)
台湾热销 我的美丽日记系列面膜功能简介
1. 我的美丽日记-保加利亚白玫瑰奈米面膜 rose
适合肤质:一般肌肤,尤暗沉、缺光泽肌肤。 用途:清、透、净、白 2. 我的美丽日记—精米胜肽奈米面膜intensive rice peptides
适合肤质:一般肌肤,尤老化肌肤。 用途:润泽、角质再生修护
我的美丽日记—红酒多酚奈米面膜 red wine
适合肤质:一般肌肤,尤松弛暗沉肌肤。 用途:白皙、紧实肌肤。4. 我的美丽日记——芦荟奈米面膜 aloe Vera
适合肤质:一般肌肤,尤干燥、受损肌肤。 用途:保湿、润泽肌肤。5. 我的美丽日记—纳豆奈米面膜 Natto
适合肤质:一般肌肤,尤暗沉缺乏弹力、缺水肌肤。 用途:高效锁水保湿、水润光泽肌肤。6. 我的美丽日记——清酒酒粕奈米面膜 sake yeast 
适合肤质:一般肌肤(敏感性肌肤请经肌肤测试后再使用) 用途:白嫩无瑕、晶莹剔透肌肤

7. 我的美丽日记—苹果多酚奈米面膜 apple

适合肤质:一般肌肤,尤毛孔粗大肌肤。 用途:紧致毛孔、细致润泽肌肤。8. 我的美丽日记—优酪乳奈米面膜 yogurt
适合肤质:一般肌肤,尤油性肌肤。 用途:抑油、清爽肌肤。9. 我的美丽日记—Q10奈米面膜
适合肤质:一般肌肤,尤松弛老化肌肤。 用途:柔白、紧致焕肤。10. 我的美丽日记—珍珠粉奈米面膜 pearl powder
适合肤质:一般肌肤,尤暗沉、受损肌肤。 用途:润白、滋养肌肤。11. 我的美丽日记-黑珍珠奈米面膜 black pearl
适合肤质:一般肌肤,特推荐缺乏光泽与弹力肌肤。 用途:极致润白、弹力透亮12. 我的美丽日记—冰沁活氧奈米面膜

适合肤质:一般肌肤 用途:清凉醒肤 舒缓保湿13. 我的美丽日记-普罗旺斯薰衣草奈米面膜
适合肤质:一般肌肤、敏感肌肤亦适用。 用途:纾压、柔肤、舒敏。

14. 我的美麗日記-日本吉野櫻花面膜

適用膚質:一般肌膚皆可使用;特別推薦倦怠、晦暗肌膚使用 用途:亮顏、清新、舒緩

15. 我的美麗日記-巧克力多酚面膜

適用膚質 : 一般膚質,推薦膚色晦暗與缺乏彈性肌膚使用


16. 我的美麗日記-複合莓果面膜


適用對象:
一般肌膚皆可使用;特別推薦膚色不均、粗糙鬆弛肌膚使用

INTEREST ?? KEEN ??
欢 迎 预 购!!!
有 兴 趣 经 营 者, 请 联 络:
016-3371045
Please call me if have any enquiries.
陈劲超
Mr Charles
tunder_strike@hotmail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