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11.40pm

Many things run throught my mind while i was bathing..i felt....

我觉得我样又没有,钱又没有,很无聊,样衰,逗不到人开心,废,帮不到人,什么都不会,害羞,笨,差.

我没你们想象中那么好-______________-

我SOT了...

老婆..对不起..弄你伤心生气了..收到你说你今天讨厌我..我很伤心..因为我丢下你一个人..

今天整天我没什么理到你..时间蛮满的..对不起...你在家很闷,没东西做,没得上网,没戏看..

而我却在看戏,打保玲球,逛街,我没体会到你的感受.对不起..我不够细心,我不够温柔,我不够体贴..

我伤心......我.....在很远,不能在你身边陪伴你,你闷我又没陪你,我想逗你开心但我又不知如何TAM你..我很不开心..

为什么我那么差,那么弱,不能时时让你幸福快乐..对不起...时常让你伤心难过,受苦了...

对不起...我爱你...

我的侥幸因为我有你....我一定会幸福的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