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思 k@mp@r 念

想到我渐渐要离开kampar的时候..我的心情越来越沉重..我会哭..

我舍不得一切.kampar的天空,云,太阳,下雨天,月亮,大家姐(pan mee's aunty),朋友,很多很多...

kampar是个的地方...普通到很美丽..现在真的要离开了..

我的心..总是伤心..我的泪水抵不过kampar的雨水那么多..

人或东西更对久了都会有感情的..何况是我住了一年的地方..习惯了这里的生活..说没有是假的..

这几个礼拜..骑motor回家时,都望着一路回家的风景..很美很悠闲...太平..心真的平静下来..

今天..下雨天...我坐在Block B看着雨水从屋顶流下来,云在飘动,风吹草动,小鸟飞来飞去..

我的心情又闷闷不乐了..因为我要离开了..可能你们觉得我很傻但这就是我..

我是很重感情的人..我想当我身边的人离开我或去世的时候,我只是突然想到当时的情景.

我........真的会哭的..

老婆...我爱你多过我爱自己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