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是 我

我又弄到老婆你生气了..我忙到又丢下你一个直到你找我..对不起有用吗??
我不开心..因为我又弄到你生气..都是我不好..我不体贴..=/ 我不是个好男人..
一个礼拜弄你都不开心...每次都是我错..我没抽时间陪你..我忘记了你..
怎么我每天都弄到你不开心=/

BB Q太多人我傻掉了吗??怎么静静的...难道跟SP一样吗??



我欠你吗??给我脸色看..不是第一次了..那么不爽我??放心我走!!

我废.

- Speeeeeeeeeeeeeeeeeeeechle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-

2 comments: